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久違的發文XD!

很短很甜的一篇小文章喔XD

--- --- --- ---

「和。」低沉且有著些微鼻音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字。

「潤...」二宮和也抬頭看著對方。

今天是他們在一起十年的紀念日,說不感動是不可能的,只是......難得好好的一個紀念日卻被二宮突如其來的感冒給中斷了。

「對不起......」將棉被拉的蓋過臉只露出一雙褐色水亮的雙眼,二宮小聲的道歉,因為要不是他感冒了,就可以跟松本潤一起到餐廳吃一頓有氣氛的燭光晚餐,吃完晚餐後到附近的公園散步,散完步則回家開始他們晚上的床上約會......。

結果這一連串的行程都被他自己給打碎了,二宮嘟著嘴,因為發燒而微紅的雙眼直盯著松本看。

「好了,沒人怪你呀小傻瓜。」松本笑著做在床邊,額頭靠在二宮的額頭上,兩人兩雙眼睛互相看著,「噗哧...」不禁笑了出來。

「潤...等我感冒好再一起去吃飯好嗎?」
「好,我等你。」

聽到對方的答應後,二宮露出了彷彿再發光般既燦爛又好看的微笑,松本溫柔的翻上床側躺在二宮身邊,「睡吧,我會一直著你的。」

「潤...」二宮轉過身將臉埋在對方胸口,松本的溫度讓二宮十分的安心,每次都是這樣,不管是感冒還是什麼,只要松本再自己身邊,二宮就會覺得再困難的處境他都能度過,不知道潤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我在這。」松本輕聲的回應,摟這二宮的手輕輕拍著對方的背,睡吧我的和,有我在得地方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只要有你在,我松本潤在辛苦都沒關係的,誰叫你是我的幸運星呢,所以安心得睡吧,我在這。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二 嵐禁文 嵐Arashi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