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笨蛋攻君VS天才受君《戀愛養成第三步》天才和笨蛋只有一線之隔!


二宮瞬間紅了臉的把頭別開,用手撐著下巴看向別處一副甚麼都沒發生的正經樣。

「NINO?怎麼了?臉好紅噢!」松本伸出修長的手指觸碰上二宮的臉頰,一臉擔心的問。

「沒有沒事沒甚麼把你的手收回去拉!」而咱們二宮同學依然沒改過那只要緊張就會說話不斷句的習慣。

「麻...」松本悻悻然的收回手,突然,他覺得有一股灼熱的視線朝自己投射過來,松本疑惑的左右張望,直至對上相葉的眼,相葉的眼睛依然很大很圓很明亮,但松本總覺得多了些甚麼感覺......忌妒!?

之後餐點一一送上餐桌,隨著食物的到來一年級和二年級也像是沒有了間隔,果真是一吃可見萬物...。

「學長有女朋友嗎!?」
「學長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

「學弟有甚麼要請教的嗎我可以教你噢!」
「學弟有甚麼不會可以問學姊噢!」

沒錯,真的是一吃可見萬物,原本不怎麼搭話的學妹學姐們都爭先恐後的跟相葉和二宮聊天著,而相葉也真的很和善的邊吃邊回答:「沒有、沒有女朋友呢...」「喜歡的類型...(偷瞄二宮一眼)」

而二宮也真的很冷漠的隨便敷衍,雖然說是隨便但學姐們也真夠厲害的依然死纏不放:「恩...我比較想問櫻井學長。」「沒有,我只想問櫻井學長...(偷瞄一眼相葉)」

兩人在偷瞄對方的那一秒剛好四目相交,二宮馬上刷紅了臉低下頭裝正經的吃漢堡排,相葉也馬上低下頭抓起旁邊的咖啡就往嘴裡送完全沒注意到那是櫻井先生的咖啡。

「吶吶、二宮學弟有綽號嗎!?聽松本學弟都叫你NINO呢...」接著,學姊A問到了重點問題,學姊BCDEFG.........都開始豎起耳朵聽。

「......恩,我的綽號的確就是NINO。」二宮先是在內心糾結著自己該不該告訴學姐們,想來想去,反正只是個綽號麻被人知道了也沒關係,對吧!?而且...他也想讓他知道。

「诶!?好可愛的綽號!!!」學姊ABCDEFG......都高聲的喊著,就跟個瘋狂的粉絲一樣,只差沒拿應援扇了吧。

「學長有綽號嗎!?」而當二宮區(?)正進行的如火如茶,相葉區的學妹們也問到了同樣的問題。

「綽號噢!?恩......................吶吶、小翔我有綽號嗎!?」結果和善的相葉學長像是遇到史上最困難的數學題一樣苦思著,到最後時在思不出來只好轉頭問自己那最好也是最聰明的死黨。

「......相葉ちゃん!?」只見櫻井頓了頓後有點懷疑的用疑問句的方式回答。

「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學妹甲乙丙丁像是找到了啥珍寶般得興奮著,只差沒撲上去了。

不、錯了!正當學姐們和學妹們不約而同的想更靠近二宮和相葉時,雙方像是有心電感應班的拍桌站起來,咖啡廳頓時安靜了下來。

「呃、抱歉,我去個廁所...」二宮瞬間回了神,尷尬的搔了搔頭後繞過學姐們走向了廁所的方向,其實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跳起來,只知道當他看到相葉被自己的同班同學們包圍時依然親和力十足的笑顏......他的心臟像是喝了醋一般得酸痛,看到旁邊女同學的手肘碰到了相葉的手臂,二宮的心臟就像是被人抓住了一般的揪痛......這該死的現象是怎麼回事!?難道自己真的撞鬼了!!?二宮在廁所的洗手槽前盯著鏡子裡的自己看,臉一陣紅一陣白的,詭異的要命。

碰的一聲,後面的門被撞開了,進來的是同樣臉有點紅暈的相葉雅紀......二宮覺得腦袋亂了心臟要跳出來了。

「阿、NINO!」只見相葉用那微沙啞卻不失磁性的聲音喊著自己的綽號,二宮頓時覺得腦袋像是被投了顆原子彈般得紊亂。

「學、學長好...」沒辦法躲也沒地方躲,二宮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表面上完全沒事的在洗手,內心其實緊張不已,但那自然的樣子到也讓相葉看不出來就是了。

「唉唷,我們是前後輩關係欸!不用叫的那麼生疏拉!你也叫我相葉ちゃん就好了!我不會在乎的!」

你不在乎我在乎阿!!!!二宮在心裡吶喊著,「知道了!相葉ちゃん!」像是為了報復相葉讓他那麼緊張,二宮露出一個百分之百可以迷倒眾生的笑顏。

「吶、NINO...我覺得阿...NINO真的好可愛噢!」相葉走近二宮,伸出手輕觸上對方的顏面,一雙杏眼眨阿眨的,真誠的樣子讓二宮不知所措了起來。

他二宮和也的聰明就在這一刻毀於一旦,明明是個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怎麼根本就比那啥微積分還來的困難阿!?拜託!幽靈大人別在為難他了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