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ただいま~

お帰り

 

相葉雅紀邊解開領帶邊脫鞋邊放外套邊放公事包,應該要在旁邊幫他接外套接公事包的那個人……卻趴在沙發上玩著遊戲。

 

「小和……我、」

「我肚子餓了~」撒嬌般的甜膩聲音。

 

瞬間、被KO,相葉雅紀血量歸零,他總是無法拒絕他的老婆、是的,他的老婆,二宮和也,當二宮揚起那頗高卻溫柔細膩的聲音哀求他時,不管是上刀山或下油鍋他都做的到了!!!(雅紀小宇宙爆發)

 

「小和想吃甚麼?」

「恩……漢堡排~」

「恩、我知道了,這就做。」

 

相葉無奈的從沙發上起身,溺愛的柔亂了二宮的頭髮後變動身到廚房進行他最親愛的老婆大人要吃的漢堡排,才做到一半剛拿出絞肉,他眼角就撇到一個身影正切著他放在流理台上的紅蘿蔔:「笨蛋、你這樣做等到明天都還吃不到啦!」嘴上兇狠的說著,但他可沒看露喔,老婆大人那泛紅的耳根。(笑)

 

「小和,你這樣切會切到手噢~」相葉從背後環住二宮,手伸到前握住對方那隻握著菜刀的手,一起切著紅蘿蔔。

 

「我知道啦!去用你的絞肉啦!」二宮害臊的亂扭著,從耳根的紅已經蔓延到了臉頰。

 

「嘿嘿、小和好可愛~」去用絞肉前相葉不忘調侃下自己親愛的老婆大人。

 

「相葉雅紀!!!」

 

※※※※

 

半年前,他還是這家公司的小職員時,幾乎是天天跑到二宮家去蹭口飯吃,他們身為青梅竹馬當然好說話啊~不、錯了,只要相葉有去二宮家吃飯,二宮就在帳本上記上一筆,在相葉完食後準備回家時都說:「欸、笨蛋!你又欠我一筆了噢!要還我噢!」這樣的話,而拿人的手軟吃人的嘴軟,因此相葉當然只好點點頭說:「等我升值的時候會還你的!」

 

二宮家也不是那麼有錢,但還算不錯,因為他爸媽都是公司的高層主管,他自己又是某間遊戲製作公司的音樂負責人,當然是小康,而他相葉雅紀則還只是一個小小的菜鳥職員而已……,因此他在心裡對自己發誓,等未來升官發財他一定會好好回報二宮的!

 

「結婚……」某天、相葉又來二宮家時,無意間的聽見了二宮對著煎鍋發呆並說出這樣的話,結婚兩個字,重重的打在相葉心頭,『果然...ニノ這樣年輕又有錢的單身黃金男子,有很多女生追求啊……。』那天的飯、好像沒有平常來的好吃。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相葉來二宮家蹭飯的次數少了,二宮總覺得內心有點不踏實,好像少了些甚麼,因此他偷偷的來到了相葉上班的大樓,偷偷的在外頭看著,眼睛掃射著大廳,或許是機緣吧,相葉正好因為企劃而跑到大廳,大廳旁的沙發座椅上坐的是個女孩,二宮雖然看不清楚但還是隱約知道、那女孩很美,而正好是相葉喜歡的型,漂亮、身材好、看起來也很有教養……二宮轉過頭獨自一人的走回家。

 

ニノ、ニノ!

啊、恩?

「你怎麼在發呆啊?不舒服嗎?」

「沒事…我很好、你繼續說。

 

「就是啊!我前幾天公司的企劃成功了耶!他們決定用我的了!!而且我還親自去會面了董事長的千金噢!他真的長的好美、個性又好,還會做甜點呢!下次把他做的蛋糕帶來給你吃吃看……」

 

接下來相葉又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但其實他都沒聽進去,唯一知道的就是……雅紀喜歡那女孩。

 

「你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他…恩?ニノ你說甚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是說要還我嗎!不是說要補償我嗎!!你在我家吃了那麼多飯又陪了我好幾年了,而現在你開口閉口都是他!我……」二宮憤而站起身,說著說著便紅了眼眶,他知道的,自己的心意,「你明明說會陪我到永遠的……騙子!雅紀是大騙子!!」用力的抬起頭,推開那想要站起來的相葉後二宮逃跑了,不管會有多少人對他投射怪異的眼光,他也不想繼續待在那個遲鈍的相葉雅紀身邊了。

 

「ニノ……」相葉愣愣的看著二宮離開的方向,「所以……ニノ是喜歡我的嗎?」揚起微笑,相葉知道這次自己不可以再錯過了,因為,我也喜歡你啊,ニノ。

 

「乎…乎…」二宮跑了很久,不知不覺便跑到以前他和相葉常常來的公園,他接著又跑,來到的便是常跟相葉去的電影院,轉頭就看到常跟相葉去的棒球場,他的世界,走到哪都是相葉雅紀……。

 

ニノ!ニノ!

 

二宮有點惶恐的轉過頭,印入眼簾的便是即將要追上自己的相葉,因此他、馬上,拔腿就跑。

 

「ニノ!不、不要跑了啦!」

不要!我不想看到你!

「ニノ嘖、カズ!」

 

一聲カズ讓二宮頓了腳步,相葉瞬間加快了步伐從背後將二宮抱住,「呵雙手環著二宮的腰,相葉的鼻息打在二宮耳背上讓他敏感的抖了下。

 

ニノ…我喜歡你。

「欸!?」

「我喜歡你、吶,看著我。」相葉將二宮轉過來面向自己並將額頭靠在對方的額頭上。

 

「我喜歡你經常罵我笨蛋、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樣子、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的眼淚、喜歡你的一切……所以、嫁給我好不好?」

蛤!?

 

正感動到一半,相葉沒頭沒腦的就蹦出一句,二宮有點反應不過來的看著他。

 

「因為,你不是說我要還你很多債嗎…所以、嫁給我吧,這樣我就可以慢慢還了!」

「我們都是男人、要怎麼說嫁就嫁啊…」

「所以ニノ是答應我囉!?」

……不可以外遇喔。

 

之後,二宮和也四個大字就正式搬進相葉家,二宮實在不知道相葉那天然的傢伙是怎麼辦到的,但他也不想知道,婚禮沒有很奢華因為相葉才剛升值沒辦法太奢侈,邀請了幾個好朋友和家人,二宮就這麼光榮的、被嫁了出去。

 

而那個想結婚的小插曲,只是因為二宮那時候在想著遊戲最終該用甚麼音樂,而脫口說出的結婚進行曲而已,相葉雅紀千金小姐的事件呢,就是讓他升官發財的原因啦!那位小姐看上相葉潛在的潛能,而把他挖角到自己公司成為副總裁,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誰叫他是奇蹟男孩呢?

 

「雅紀。」

「恩?」

「我愛你。」

「……我也愛你噢!」

 

不可以外遇。

恩恩絕對不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