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午休篇》


 

「好囉!要吃午餐囉!」上完早上的課後老師宣布著,今天的午餐是小二宮最愛的漢堡排,他第一個衝上前去拿自己的餐點,一個一個的放到小盤子上,拿到最後一樣,小二宮遲疑了,午餐,有他最討厭的牛奶…。

 

「咦?カズ怎麼了?」坐在餐桌前,小二宮吃完了漢堡排卻沒辦法去看繪本或是到外頭玩,因為今天午餐的飲料是他最討厭的牛奶,可是不吃完又不能去找其他人玩

 

マーくん……有牛奶」小二宮抬起頭大眼睛閃著淚光,「小和不敢喝牛奶接著又低下頭。

 

「啊、對齁,カズ討厭牛奶」小相葉坐到小二宮身邊盯著對方看,眨了眨眼睛又看了下旁邊一小罐牛奶,「那我幫你喝~但是不可以跟老師說唷!」看著小二宮那雙彷彿即將掉出眼淚的雙眼小相葉就不忍心的說,一把抓起牛奶就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マーくん……ありがとう」小二宮看著小相葉喝光牛奶後破涕為笑,說謝謝的聲音也不自覺的高了點,「最喜歡マーくん

 

聽著小二宮頗高的聲線,小相葉無法忽視後頭那顆愛心,小心臟也開始失控的跳動。

 

おちゃん~」小二宮將餐盤上的東西放到前頭後就跑去跟在看繪本的小大野玩,剛吃飽的小櫻井和小松本也加入了看繪本行列,獨留臉上蒙著一層紅的小相葉坐在旁邊。

 

※※※※

 

午餐時間過後就是午睡時間了,老師們將桌椅搬開後把後頭放睡袋的櫃子打開,並一一將小朋友的睡袋發給他們。

 

小二宮的睡袋是鵝黃色的,上頭還有很可愛的粉色小花,這其實是小二宮的姊姊給他的,但小二宮也不計較反而還很喜歡就是了;小相葉的是草綠色上頭有奇怪圖案的睡袋;小大野是海水藍,圖案則是一隻又一隻的魚;小松本的睡袋算是特別的吧,他是深紫色的顏色,圖案還是一顆顆閃亮的鑽石;小櫻井則是非常單調的紅色。

 

當所有人都換好睡衣時小二宮才從更衣室慢慢走出來,這件是媽媽新買的睡衣,是第一次穿,淺藍色的睡衣上面還有一頭可愛的小柴犬圖案,小二宮有點不好意思的遮遮掩掩。

 

「阿、ニノ換新睡衣了嗎?」小松本眼明嘴快的問,「好可愛唷!

 

「謝謝……」小二宮靦腆的笑著,有人稱讚他他當然開心囉,他將自己的睡袋拖到旁邊,並坐在裡頭,左看看右看看後,歪了歪頭:「吶、沒人要跟小和一起睡嗎…?」

 

「我我我!!我要!」小相葉一聽到馬上抓起自己的睡袋往小二宮旁邊丟

 

「我也要!」小櫻井也不惶多讓的將睡袋的枕頭丟到另一邊佔位。

 

「我也想要啦!」

「我也是…」

 

結果到最後小相葉、小松本、小大野和小櫻井都想和小二宮睡在一起,最終則是用猜拳的來決定是誰在小二宮兩邊,因此五個人的位置就是由小二宮為中心左右散開分別是,小相葉、小櫻井;另一邊則是小松本和小大野。

 

「嘿嘿…」小二宮開心的鑽進睡袋裡只露出兩顆眼睛,往左看看到小松本,往右看看到小相葉,這樣就不孤單了!揚起大大的笑容小二宮緩緩的睡去。

 

蟬鳴聲、鳥叫聲,寧靜的下午,小朋友們一個個沉沉的睡著,微風徐徐的吹著,教室的窗簾被吹開,些許的陽光打在小朋友們的睡袋上,沒有人注意到,熟睡中的小二宮那露在外頭的右手被小相葉緊緊的牽著。


続け...

這篇超短欸XD(還敢說

arrow
arrow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