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ALL和、主潤二


此篇為CPAPAP獨家,部落格僅提供試閱版,
若欲看完整文章請至置頂文章觀看加入辦法。



『慾望無限,人只要活著就是為了慾望而行動、為了慾望而成功,當有實現不了的慾望時,就是考驗人性的時刻了,當然、有可以直接實現慾望的可能,但……你願意付出甚麼?』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人,能為了慾望而堅持到甚麼地步吧。

 

※※※※

 

故事一:營業額下滑的餐館(相二)

 

拉下鐵門,相葉雅紀嘆了口氣,這個月的營業額八成又是赤字了吧,家裡還有父母要養,現在經營得這間餐館前幾個月還挺多人來吃的,收入也還不差,結果最近附近開了家拉麵店,價錢便宜又大碗公,導致客人全給他搶去了,現在的收入別說父母了連他自己都快養不起了。

 

「唉……」老爸老媽對不起阿,都怪自己不成才賺不了錢…,相葉走上樓梯回到餐館二樓的住家,在過幾天就要收房租了,付不起啊,癱倒在床上相葉拿出手機,原本想播個電話給爸媽但看看時間,都半夜了應該睡了吧……,隨意的在網路上逛著,不知不覺也到了晚上十二點了。

 

相葉摸摸鼻子穿好外套變走出房間,關好門上好鎖決定去路邊吃關東煮,「先生、要吃關東煮嗎?」才走沒多久,旁邊就出現一家關東煮店,相葉有點驚訝得看過去,老闆帶著頭巾手上拿著筷子衣服也穿得正常,但那臉明顯是一張十七歲的高中生啊!?

 

「呃、老闆你…」

「別看我這樣我已經29歲了唷!」

「喔……」

「所以你要吃關東煮嗎?」

 

相葉看著老闆稚嫩無比的臉龐對著自己笑,雙腳頓時不受控制的走向攤子並坐在位置上,「好吧…老闆我要吃竹輪、蘿蔔和丸子。」

 

「好的。」老闆笑了笑並拿出玻璃杯放在相葉面前遞上了第一杯清酒和食物。

 

「老闆阿,現在的經濟真是越來越拚了阿,我開餐館的都快做不下去了呢…最近又開了家拉麵店,生意都被搶去了…唉,我還有爸媽要養,都快養不起了。」相葉邊抱怨邊吃著蘿蔔喝著清酒,嘴上沒停過半刻,時不時就說經濟拮据、快活不下去、生意太差等等。

 

「唉…如果有能讓人實現願望的神仙該有多好。」相葉感嘆的搖搖頭,看來自己得離開東京回千葉老家東山再起了呢。

 

「有喔。」

「诶?」

「有能讓人實現願望的人唷、不過不是神仙就是了。」

「老闆阿,你就別跟我開玩笑了,雖然我是從千葉鄉下來的不代表我那麼單純還信這些的呀。」

「嘻嘻、信不信由你決定,如果你想實現願望,就呼喚我吧,我叫做......」

 

等相葉回過神,自己已經到家門口了,望著自己開的小餐館,相葉一陣茫然,剛剛……他只記得自己去吃了關東煮喝了點小酒,之後的就不記的了,他只記得,那年輕老闆的名字叫做-二宮和也。


 


 

「和也。」

 

「哦、是你呀,怎麼?你找到了?」

 

「沒有…」

 

「那比賽還是再繼續唷。」

 

「唉…知道了。」

 

「嘻嘻、我絕對會贏你的唷,親愛的潤君。」


(試閱相二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