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第一人稱視角

**松本潤29歲生日賀文


大家好!

我是綾、全名叫作松本綾~

我的把拔是松本潤、馬麻是二宮和也

我今年五歲有自己的小房間、

但我喜歡稱他做秘密基地嘿嘿・:*:(*//////////*):*:

 

其實啊、今天是我把拔的生日唷,把拔生日馬麻還特地去買了巧克力、Pocky、草莓、櫻桃、巧克力醬和奶油!好像要親自做蛋糕的樣子耶,我好開心唷可以吃到馬麻做的蛋糕6((((≧▽≦))))9”

 

不過其實最後沒吃到,馬麻有另外買,那那些食材是買來幹嘛的好浪費Σ(●゚д゚●)

我有偷偷問把拔食材去哪了,把拔說都給他吃掉了嗚嗚,但是那天馬麻又沒做蛋糕怎麼吃掉的??把拔說他吃的是小和蛋糕,好奇怪的名字我也想吃吃看!!

 

其實在之前我還是跟把拔馬麻睡一起的,我睡中間把拔睡左邊馬麻睡又邊,我喜歡窩在馬麻胸前睡覺,好溫暖好舒服,可是常常我醒來就變成我被夾在中間把拔在後面抱著我跟馬麻的樣子,雖然好擠但很幸福唷!!不過有時後醒過來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把拔抱著馬麻睡,然後他們的衣服還沒穿好的樣子,好奇怪唷!自從我被丟到邊邊睡的機率變高了把拔就幫我準備了秘密基地,說這以後就是你的房間了喔!這樣的話。

 

啊、忘記說了,各位大葛格大解街,你們的把拔馬麻身體一樣嗎??我跟馬麻的身體不一樣耶!!好奇怪喔!!把拔跟馬麻的身體卻一樣,把拔有的馬麻都有,只是馬麻比較小隻一點比較可愛(〃)

 

我有跟幼稚園的老師麵包老師說,啊、麵包老師是他的綽號,他叫做大野智、他的臉圓圓黑黑的跟麵包一樣就這樣叫他了(笑)我問完麵包老師為什麼我的把拔跟馬麻身體一樣的時候麵包老師的樣子好像有點奇怪,他的表情變得好好笑唷!雖然這樣但麵包老師沒回答我的問題只說:綾現在還太小之後就會懂的!

 

我才不小呢我已經五歲了唷!

 

咦?問我為甚麼突然有自己的小房間?

 

我不是說了嗎!因為把拔想跟馬麻一起睡所以就幫我準備小房間了呀!咦?只有這樣嗎?對啊,只有這樣啊!不然呢?在床上除了睡覺還能幹嘛??噢、你說他們衣服沒穿好睡覺喔……嗚、好吧,偷偷跟你說喔……

 

其實床會動。

 

你幹嘛一臉興奮啊!?拜託!床會動都讓我睡不好耶!(雖然把拔都說我明明就睡得很熟)但我還是有感覺得啊!!而且馬麻有時候打呼聲好大!一直啊啊啊的叫、害我都被吵醒了呢!(其實只有被吵醒一次醒來三秒後又睡著了)

 

恩?床為甚麼會搖?

 

因為把拔在搖啊!!!很過分對不對!他一直搖床還讓馬麻哭哭喔!!馬麻都哭哭的說不要不要的,把拔還在旁邊說沒關係的綾綾不會起來的!問我怎麼知道?其實我有一次裝睡了五分鐘然後就不知道了……,哎唷,反正我知道很多天晚上把拔都一直搖床還讓馬麻哭哭!好過分唷!!

 

所以我之後就乖乖聽把拔的話睡在秘密基地,希望把拔不要一直欺負馬麻讓他哭哭拉!!我要多吃點以後好保護馬麻!話說最近馬麻都不怎麼理把拔了,馬麻說是因為把拔欺負他!我一定要長高長大保護馬麻!!

 

你看,我馬麻現在又再揉腰了,把拔一定又欺負馬麻了拉!!齁ε=(・`ω´・。)

 

咦?你問我馬麻為甚麼會扶腰?

 

這我也不知道欸,只偷偷聽到過馬麻跟相葉叔叔說要讓把拔禁慾,禁慾是甚麼啊??進浴室??好複雜喔綾綾不懂(ˊ・ω・ˋ)

 

恩?你問題好多喔!

 

噢、要常常跟你說把拔和馬麻的小事情唷?好呀!!我最喜歡馬麻了一定常常跟你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