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不雅文字(?)請小心XD

 

 

 

最近其實沒啥啦(欸)

只是因為本人我的桌電爆了(?)

只能用筆電上網,雖然文還是可以打,

但很悲劇的是不知道為毛Word打不開...Orz

所以沒辦法寫文啊 (# ゚Д゚) !

真是氣死我了!

難得我沒即興創作把文章寫在本本上!

Word偏偏不給我面子......(;__;)

另外最近我想多元化發展一下(?)

多寫一些不是ALL和的文章!

當然,開放點文!(只要不怕我拖很久的話)

點文的方面除了和ALL以外都可以噢!

我最近很愛天然山組啊 1159189470.jpg 

好可愛耶他們!

不過還沒嚐試過H...所以不知道感覺抓不抓得好>____<

至於和ALL(二宮和也當攻)的話,大家都知道吧...

和ALL是我的雷,還是超級大地雷 (・∀・)

所以請不要太牽強拉拜託m(>_____<)m

那麼就醬!改天再見囉掰掰掰掰(啾)th_1-6.gif  

 

((120503 近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