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親親篇》

有些音像是對不起→對噗起是因為幼稚園小孩說話有點不清楚才故意的並不是錯字噢XD


今天是上幼稚園的第一天,二宮和也跟著媽媽一起來到了這間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幼稚園,因為他最好的朋友マーくん也在這裡,所以他當然迫不及待的想來囉!說到マーくん是個比他大半歲的小男生,每次只要問和也最喜歡誰,他都會伸出小小的手邊數邊說:「カズ最喜歡的是爸比、媽咪還有マーくん唷!!」比了個三,然後露出大大的笑顏。

「啊、和也早安。」站在幼稚園門口的老師笑容和藹的依依對著孩子們打招呼。

「老師早!從今天起小和就是大班生了唷!!」小二宮得意的鬆開牽著媽媽的手挺起小小的胸膛說。

「和也好棒!快點跟媽媽說掰掰呀!」看著小二宮走進校園,老師連忙提醒著他。

「恩!媽咪掰掰!」二小宮轉過身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眼睛都笑瞇起來了,跟媽媽揮揮手後才大步的走到自己的班上,開起不算重也沒多輕的門:「早~安!!」

「和也早!」
「ニノ早安!」
「啊、カズ早安!!!」

一聲最大聲的早安,緊接著而來的是啪咚啪咚的跑步生,接下來小二宮就被不明物體給撲倒跌在鋪著彩色墊子的地板上,「早安唷!マーくん♥」小二宮抬起頭,眨了眨大大的眼睛,接著露出純真燦爛的笑顏對著身上的人說。

「カズ~好想你噢!!」相葉雅紀嘟著嘴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小二宮。

「嘿嘿、對噗起啦…媽咪和爸比帶我去北海道玩所以好久沒看到マーくん了!」小二宮笑著摸摸小相葉的頭,他總覺得小相葉很想某種大型犬,像是他聽過的什麼拉噗拉多或是黃金獵犬。

「雅紀快起來啦、還有ニノ,是對不起不是對噗起!」櫻井翔走到兩人旁邊把小相葉推開再把小二宮扶起來並為他整理著有點凌亂的衣服。

「好~」小二宮點點頭。

「翔ちゃん幹嘛把我推開啦!カズ是我的不要跟我搶啦!」小相葉不滿的嘟起嘴。

「誰叫你要一直壓著ニノ!」小櫻井不甘示弱的說。

「不要吵了啦!要是把潤くん吵醒就完蛋了!」生田斗真跑到小相葉和小櫻井的中間,用一種要氣音不氣音的聲音說著,還用下巴撇了撇趴在不遠的桌上的松本潤。

而這效果也異常的好,此話一出,小櫻井和小相葉馬上閉嘴,只見小二宮還蹦蹦跳跳的跑到小松本身邊:「潤くん早安唷!」

「唔……」原本睡的正熟的小松本被這一聲早安叫醒,有點低氣壓的他睜開眼看到的便是小二宮那燦爛可愛的笑容正一臉期待的看著他,想生氣也氣不起來……。

「唉…早安、ニノ。」無奈之於小松本摸了摸小二宮的頭說,他彷彿看到小二宮的身邊蹦出好幾多小花花……。

「早安唷おちゃん!」接著小二宮轉頭便看見同樣在睡覺的大野智,也跑過去跟對方說了句早安。

「恩…早灣……」而小大野也夠厲害人還趴著眼睛也還閉著就迷迷糊糊的道聲早安,小二宮也就玩心大起直接給人家往身上趴:「唔……」小大野只是動了動,接著又繼續睡,好在小二宮實在有夠輕他根本沒感覺,小二宮因此不服氣的捏了他的屁股一下,「討厭!おちゃん都沒感覺!」

小二宮將小嘴嘟的高高的跑到小相葉身邊,而小相葉正好在看繪本,小二宮將黃色的後背包和小帽子脫下放在自己的座位上,也跑過去跟小相葉一起看,「マーくん你看!這隻狗勾好可愛!」

「啊、是小柴犬!可是我覺得カズ比較可愛唷!因為カズ很像小柴犬~♥」小相葉雙手拿著繪本沒辦法摸小二宮那有點翹起的頭髮,想了想他就往小二宮的臉頰親了下去。

「啊!」

站在兩人不遠處的小櫻井和小松本同時叫了一聲,小松本訓練有素的衝到小二宮身邊把他拉過來,小櫻井則是擋在兩人中間,連剛剛都還在睡覺的小大野也醒過來的看著他們。

「咦?マーくん幹嘛突然親小和?」小二宮不解的歪著頭,雖然爸爸和媽媽也常常會這樣親他的臉頰就是了。

「因為我喜歡カズ啊!唉唷小翔不要檔著我啦我看不到カズ了啦!」小相葉微微側過身視線穿過小櫻井說,還不忘抱怨一向檔在他和小二宮之間的小櫻井。

「誰叫你要親ニノ!」小櫻井不滿的嘟著嘴。

「ニノ不可以亂親啦!」小松本也在旁邊跟著說。

「可是爸比跟媽咪也常常這樣親我啊,為什麼マーくん就噗行?」小二宮抬起頭對著小櫻井問。

「因為那是ニノ的爸爸跟媽媽啊,所以當然可以,不可以被家人以外的人亂親親啦!」小櫻井說到後來自己也急了。

「好奇怪噢!」小二宮癟著嘴,往旁邊看就看到小大野有點搖晃的站起身,一臉還是很想睡的樣子坐到小二宮旁邊,接著就往人家臉上親下去了。

當幼稚園老師進到班上時,他看到一個有點奇怪的現象,就是小二宮笑的很開心身邊彷彿還充滿了小花花的坐在地上,小大野也笑的一臉無辜,小櫻井、小相葉和小松本則是成一種很戲劇性的臉部表情,まぁ…他們相處的真好呢!

続け...
P.S 不回覆我接下來就不發了!(不
arrow
arrow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