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二宮和也





房間的燈沒有開,因為就算開了也再也看不到你了。

 

吶、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遊樂園嗎……為什麼,沒實現承諾你就離開我了呢?大騙子!

 

※※※※

 

二宮翻著月曆,在6月的中間過兩天有個被圈起來還畫上愛心和笑臉的日子,但那些愛心和笑臉卻被翻的人改成了碎裂的心和哭泣的臉,因為這是他離開的第二個三百六十五天。

 

「吶、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二個三百六十五天了唷……」我好想你。

 

有一條溫熱的液體從眼角流下,明明只是眼淚,為什麼會那麼燙人,燙的他好痛只好不斷的擦,因為那燙人的溫度沒有停下來。

 

二宮自行來到寧靜的墓園,陽光灑落在鋪滿青草的地面上,畫面很美、陽光也很溫暖,他的心卻怎麼也暖不起來,慢步走到一座墓碑前,二宮將一束向日葵放在前頭,「翔、我來了唷。」

 

櫻井翔就像向日葵一樣,陽光在哪他就在哪,但、或許就是因為陽光太遠了,櫻井才先一步的離開自己去找那炙熱的溫度。

 

「翔…今天天氣很好噢…有很大的太陽呢,你是不是就在那等我呢?」

「翔…今天天氣很適合去遊樂園噢…」

「翔…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遊樂園玩的嗎…」

「……翔…,我好想你。」

 

二宮將頭埋進雙膝間,要多久才能忘記、要多久才能習慣,沒有櫻井翔的溫度、沒有櫻井翔的問候、沒有櫻井翔的聲音,眼淚再度從眼眶中流出,那雙眼眸依然清澈,卻已經不再有溫度。

 

翔、你走的時候,也將我的心和魂一起帶走了。

 

還能不能在愛人、還能不能在敞開心房,還能不能再揚起笑容,二宮抬起頭任由淚水滑落。

 

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十個六月十七,也是你離開我的第二個六月十七。


(完)

arrow
arrow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