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吶、

當這世界的人都不信任你,你還有我。

 

※※※※

 

今天的早自習有點不一樣,沒有考試也沒有招會,老師有點戰戰兢兢的再黑板上寫下四個大字,二宮和也。

 

一從門口進入教室不意外的就收到一堆尖叫聲和驚呼聲,二宮和也有點無奈的走到講台旁,「那、那麼就請新同學,二宮和也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二宮瞥了瞥老師,又環視了下教室,並無視那些崇拜以及閃著光的雙眼,「二宮和也,興趣是魔術,請多指教。」等同沒自我介紹的介紹,但教室內的人貌似也不怎麼在意,反正人都是他們班的了到時候再慢慢了解就好,因此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和掌聲隨之而起。

 

二宮被安置在窗戶旁邊的位置,旁邊的人沒來,二宮有些好奇的點了點前面那人的肩膀,「嗯!?」

 

「旁邊的人,為什麼沒來!?」二宮用短短的手指指了紙旁邊。

 

「啊那個人很常不來拉,就算來了二宮君也別跟他靠太近的好!聽說他家是黑道呢!前面的是相葉雅紀,雖然他人緣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跟那個松本潤很好呢!總之像二宮君這樣的人還是別太靠近他們的好!」

 

「喔,我知道了。」二宮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把後面的話聽進去,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刷的一聲,門被打開了,走進門的是個有著挑染的捲毛不,應該說是濃眉的傢伙,二宮和也對松本潤的第一印象;「對不起我們遲到了!」接著踏進教室的是個有張燦爛笑臉的顏面,有點沙啞的聲音卻十分有朝氣的說著。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到二宮旁邊和旁邊前面的位置,看來他就是松本潤了,二宮微低著頭在心裡默默的想,松本走到二宮身邊,突然的將二宮的下巴抬起,四目相交的那一刻,二宮好像從松本眼裡看到了什麼。

 

※※※※

 

這只是一場突發意外,二宮皺著眉頭看著松本,被扣著的下巴讓他不能動,很想破口大罵卻又沒辦法,因為他好像從松本眼裡看到了愛情。

 

如果場景不是在教室,那還好,但現實並非如此,場景不只是在教室還是在充滿人的教室全班30幾個學生60顆眼珠都盯著你看,尷尬就算了,還煞風景,所以二宮決定要當那個打破尷尬的人,「咳咳,想必你就是松本潤了對吧?久仰大名了請問你為何要抓著我的下巴不放呢?」二宮故作無辜的眨了眨那雙彷彿漾著水氣的琥珀色雙眼。

 

……」松本凝視著二宮,最後才緩緩開口,「抱歉,我認錯了人。」

 

頓時,二宮覺得心好像抽痛了一下,他用力的轉過臉,「噢是喔。」冷淡的回應便不再理會對方,二宮不懂他為什麼有種失望感,因此他決定把這感覺歸類於沒睡好。

 

線,接在一起了,

想解開,

也解不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