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三》



「恩,去頂樓吃,小翔和智都到了噢!」相葉笑著回答,「ニノ的手好小!」

「恩…相葉雅紀對吧?你還沒自我介紹…」二宮故作不滿的的說,嘴角卻不自覺的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啊!對吼!我叫相葉雅紀,喜歡的東西是動物噢!」

二宮輕笑著,眼珠往松本的方向飄去,像是有心電感應似的,,松本邊走邊說:「松本潤,興趣是……你等等就會知道了。」

他們的教室在二樓,六樓則是頂樓,因此並不用走太久,相葉單手推開通往頂樓的大門,印入眼簾的變是兩張笑的十分燦爛的臉,「唷!等你們很久了!」「便當…」

「便當在這呢!去旁邊吃吧!」松本笑著舉起手上的便當袋指了指旁邊的陰影處。

第一次看到松本的笑顏,二宮覺的心跳有點快,不是吧?他應該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啊!?被相葉拉到陰影下並坐在地上,二宮有點恍神了,看著松本從便當袋中拿出三個便當,嘖,難怪他的便當袋那麼大,松本分別將便當分給大野、櫻井和相葉,剩下一個則是他自己的,回神的二宮有點疑惑,這些便當是哪來的,看到裡頭豐富的菜色二宮更餓了,這時間合作社的麵包肯定是沒有了…,手扶著額頭,有點貧血了。

「NINO沒便當嗎?那我的分你吧!松潤做的便當很好吃唷!」
「松本君自己做的!?」二宮有點...不,是非常不敢相信,這外表如此兇狠的松本潤竟然會做便當!?「不了,你吃吧。」即使很餓二宮依然回絕了相葉,露出一個有點虛弱的微笑。

「你可以叫我松潤,抱歉便當沒做你的…你跟我一起吃吧,反正我多做了。」松本拿出一雙筷子遞給二宮,臉上盡是不引許拒絕的樣子。

才認識第一天怎麼做我的便當…二宮在內心吐槽著,並接過對方給的筷子,「謝謝。」給予松本一個燦爛的笑顏,拿好筷子夾起一塊蛋捲送進嘴裡。

「很好吃對吧!」相葉一臉得意的像那便當是他做的一樣。

「恩,很好吃。」
「啊!小翔跟智已經吃完了好快!」
「因為很好吃啊~」

松本和二宮吃著同一個便當看著三人打鬧,「翔,櫻井翔?」二宮的聲音讓三個人轉過頭。

「恩!櫻井翔,今年高三,學生會會長,請多指教。」櫻井笑的一臉和藹的看著二宮,「大野智,專長是畫畫興趣是釣魚。」還順便連旁邊的大野一起介紹了。

「兩個人都很厲害,但也都是吃貨一枚。」松本在最後補充了一句,「順帶一提,大野智是美術社社長,我是學生會副會長,相葉雅紀是籃球社主力社員,不過他幾乎每個有關運動的社團都有參一腳。」

二宮對於松本潤是學生會副會長感到很驚訝,明明是副會長為甚麼不好的傳言又那麼多呢?「二宮和也。」簡短的說了自己的名字,反正也不會認識太久的吧?以自己的身分來說…。

「我知道,以第一名的分數進入這間學校的新生。」松本笑著看向二宮,這間學校跟一般高中可不同,山風學院注重的是學業,所以就算你很有錢卻沒腦袋,要進入這間學校根本等於癡人說夢,但如果你很聰明卻又沒錢,恐怕也不太可能進入山風學院,因為一學期的學費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二宮和也正式屬於既有錢誘聰明的那一類。

「以後幫你做便當,要嗎?」松本問。
「……好啊,但我很挑的喔!」
「有不吃的東西嗎?」
「蘑菇和貝類。」
「不喜歡?」
「恩,蘑菇不喜歡貝類不能吃。」

語畢,二宮站起來伸了伸懶腰,「吃飽了。」松本看向手中的便當,明明還有一半多…「你吃很少。」

「別把我跟相葉他們混在一起。」

被點名的三人看了看二宮又看了看松本,他們有吃很多嗎?不過就是一個便當加上三個飯糰而已啊!

「也是。」松本笑了,吃著便當,內心好像多了些甚麼。
二宮半瞇著眼望向天空,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