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微小說



「四......四郎...四郎...」舞駕三郎輕輕的搖著趴在自己胸口睡著的弟弟兼戀人,舞駕四郎,「四郎...醒醒,早上了。」

「唔...」舞駕四郎無意識的從喉嚨深出咽嗚了一聲,用額頭鑽了鑽四郎的胸口後又沉沉睡去。

「四郎...再不起來...要遲到了喔...」三郎微沙啞的聲音在四郎耳邊響起,剛起床的朦朧聲讓聲音顯得更加性感。

「不要...好累...腰好痠...」四郎把臉埋在三郎胸膛,聲音悶悶的傳來,而三郎則因對方說話而微微的震動感而輕笑著。

「抱歉...誰叫四郎要穿那種衣服,我忍不住麻。」三郎一手撫著四郎的臉龐,另一手則不安份的在對方的柳腰上下滑動著。

「......我也不想阿...誰叫五郎沒事題意什麼咖啡廳,人手不夠還要我扮女裝上場...又不是我願意的。」四郎此時的抱怨聲再三郎耳裡盡是撒嬌,不自覺的將手摟的更緊些,眼睛也不斷的掃過四郎身上大大小小的紅點。

「吶、小四...」
「恩?」
「頭抬起來一下拉...」
「甚麼---」

剩下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三郎吞進唇瓣中,艱難的推開對方看著三朗充滿著慾望的雙眼,「不、不是要遲到了嗎!?」四郎微微顫抖著聲音提醒。

「請大哥幫我們請假吧!」一個挺身,原本就停留在四郎體內的物體又無情的撞擊著對方的敏感點。

「阿---等...---」

(完)

(P.S:舞駕三郎!一個月不准碰我!! By 四郎)
(P.S2:诶!?四郎---! By 三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