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此文前建議先看 [櫻二]慾望(H) [大宮/櫻二]微笑守護者(H)

*多CP*

*不喜者勿入*

 

「和...要睡了吧...很晚了...」松本潤望著旁邊縮成一團的二宮和也,等了數分鐘都得不到回應的松本,微微嘆了口氣,自己好歹也是討債集團的頭頭,怎麼會被一個看起來不過17歲的小孩子給迷住了?

真不懂啊...松本想著,那天在雨中看到二宮站在懸崖邊,明明看過就好了,結果自己卻想都沒想就從車裡出去把他抓回來,這樣是不是有點像綁架?應該不會吧...現在這小子住在自己家不說一個月也有半個月了,怎麼都無法和他相處的好,跟他說過的話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記得最近一句好像是三天前的...而且還是問「智會不會回來?」聽到這話松本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湧出,名叫嫉妒的東西吧。


「潤...」三天以來終於願意開口了!?松本心想,「我...是不是又被丟下了...?」二宮將捲曲成一團的身體微微張開,探出水汪汪的眼睛帶著水霧看著松本。


「不是的...和,他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只是比你先去天國遊玩了而已!」松本握著二宮小小的手,並將其擁入懷中堅定的說著。
「翔說過要守護我的...智也說過會一直跟我在一起的...為什麼他們都...都不在了...」說著說著,雙眼的淚水又不自主的流下,「我好想他們...」二宮低著頭,顫抖著。

「和...」松本說不出話了,他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來安慰這懷中的人兒,畢竟他經歷的實在是太多了...先是初戀櫻井翔因一場大病而死,再是和櫻井翔的好友大野智戀愛,沒想到那人卻因為一場暴風雨而死,二宮和也心中的痛有誰能了解?又有誰能幫他承擔?
「我不想...再戀愛了...」二宮喃喃自語著,兩次的戀愛,兩次的痛徹心扉、兩次的傷心欲絕,他知道松本喜歡自己,他得無視這種感情,他不想再失去任何重要的人了。


「和...我...不勉強你...」松本緊了緊擁抱二宮的手,多希望現在自己的好友相葉雅紀在,他那開朗又天然的個性應該會讓二宮好一點的...該不該叫他來呢...。


「潤...我想...出去走走...」二宮帶著無神的雙眼,毫無語調的說道。


「好...我陪你」松本牽起二宮的手,帶著他走到偌大的玄關,為他穿好天鵝絨的大衣,走出這個被悲傷填滿的空間。



「潤!!!」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高級公寓,後腳就被人跟蹤到小巷子,原本想在那就解決他人的松本,卻被對方所持的槍打傷,二宮趕緊跑去松本的身邊,才剛回頭就看見那些人用鄙視的眼神看自己,在旁邊吐了口痰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那些人是誰?為什麼要攻擊他們?問題不停的湧上心頭,但二宮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松本,想都不想的就打了通119。


「ニノ...松潤不會有事的!我跟他是好久的朋友了,絕對沒事的!!」醫生相葉為二宮打氣著,因為櫻井翔和大野智兩個人都是經由自己的手發出死亡通知的,因此二宮對他並不是很喜歡,身為醫生這種是常有。


「恩...」二宮坐在松本的病床前,心裡五味雜陳的,自己和松本到底是什麼關係?說不上來,知道松本對自己的感情,可因為前兩次的戀愛讓自己不敢再嘗試,但現在看到受傷的松本二宮卻又好擔心。


「ニノ....」相葉擔心著二宮,不可否認打從自己第一眼見到這個可愛的男人時,就有心動的感覺,但他都認為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沒想到第二次看到他,推進手術室的是不同的男人,但二宮擔心的臉卻是相同的,搞懂了這兩個人和二宮的關係後,還一度出現嫉妒的感覺,這讓相葉真實的確定了自己喜歡上了眼前的男人,但在未搞清楚好朋友和二宮的關係前,他是不會有行動的。



"碰!乓!"槍聲不停的從松本那棟高級公寓傳出,「和!!!」明明上次被射中胸口的松本傷才剛好,才出院不到1個禮拜,之前那群攻擊松本的人卻又再度出現,手上也依然配戴著槍,為了保護二宮,松本擋下了即將擊中二宮的子彈,用身體擋下了,同時有超過5個人對二宮開槍,松本也將那些子彈照單全部接收,「和...還好你沒事...」對二宮說完這句話,松本的眼皮就沉重的閉上了。


「潤...不要死...不要死啊...我喜歡你...我喜歡上你了...求你...不要離開我...」二宮扶起躺在血泊中的人,看著不再張開雙眼的松本,二宮拚命的告白著。瀑布般的淚珠不斷從臉頰滑落,這畫面美的像一幅畫,如果沒有人再開槍的話,二宮閉上雙眼等待著死亡來臨,翔...智...我和潤來找你們囉...我們可以再一起快快樂樂的開一家店,一起營業、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去看電影,就快了,要等我喔!二宮在心裡默想著,但卻遲遲等不到死亡,微微張開雙眼,正好看見有個人飛快的從眼前竄過,那人仿造松本的行為,也將射向二宮的子彈全部回收餘自己體內,噴出的血沾染在二宮精緻的臉上,倒在松本旁邊。


「相葉...?」二宮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那個應該呆在醫院裡乖乖坐他的醫生的人,怎麼會跑來這?還為自己擋下了致命的東西,二宮鬆開一隻抱著松本的手,攬過旁邊的相葉,也讓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雅紀...好久不見阿...」二宮的眼淚猶如斷了線的珍珠,不停落下,嘴角微微上揚,問著好。


「咳咳...對阿...好...好久不見...」相葉忍著痛,也笑著回答。


「你這個笨蛋,保護我幹麻,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二宮用盡全身的力氣吼著。


「是阿...我是笨蛋,愛上你這個才相處不過幾天的笨蛋。」相葉自嘲著,伸出手拂過二宮的臉龐,為他擦掉臉上的淚水,很輕、很柔,「啊...對不起,反而越擦越髒了。」相葉微笑著說。


「真的是笨蛋!用你那隻被血染紅的手擦我的臉,真是的。」二宮嘟著嘴,兩個人好似老朋友般的聊天,好似旁邊沒有持著槍的人般的聊天。


「啊...對不起阿...ニノ...我要先走了...我...我...喜歡...喜歡你...」相葉用冰冷的手再次碰上二宮的臉龐,用跟手相反的溫暖笑容說著,語畢便像松本一樣,再也沒張開雙眼。


不知道是不是被眼前的畫面給感動了,槍手們遲遲沒有行動,直到其中一個看似比較精明的槍手回神開了一槍後,其他人才紛紛向二宮瘦小的軀體射擊,並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從自己的心頭湧出,倒下前一刻看見指揮槍手的人的臉,雖然只有一下子,卻也讓二宮知道那人是誰了,那是二宮之前空白地帶的管理官,一個很喜歡自己的管理官,啊...不管了,好累喔...翔...智...潤...雅紀...我來了...有沒有想我呢?二宮躺在松本和相葉之間,一人一隻手分別握著兩人那早已失去溫度的手,臉上綻放出一個最美的笑容。


「啊...有流星!不知道是哪個天使從天上降下了呢??」在公園裡一個天真的孩子問道,笑著看著天空,「啊...智你看!有3顆好大又好亮的星星排在一起耶!!」手指著天空,臉上不自覺的流下一痕淚水。

 




當偶像吧!下次!一起當偶像,大家一起。 - 松本潤。

嗯!!好像很有趣耶!!名字呢? - 相葉雅紀。

恩,小翔和智也要一起!名字就叫做...ARASHI! - 二宮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