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限定發於CPAP

*僅提供試閱,若想看完整版請申請加入CPAP吧!

申請加入辦法請參考置頂公告文章


試閱一(大宮部份無H):

「等等啦…」
「等、等不下去了啦!」
拍攝完交嵐後,休息室傳來一陣焦急的催促聲。


「啊…等等,太大了啦!」
「開一點拉,唔…ニノ太窄了啦…」
「啊!笨蛋雅紀,不要那麼用力,會痛啦!」
不知道的人看來…應該說,聽來,還以為休息室裡出了什麼事,就像是現在把耳朵貼在休息室的門上的兩人一樣,那兩個人雖然長的不同,臉上看上去也沒什麼相似的地方,但此刻的他們卻有一樣的表情-驚恐、緊張、擔心以及臉紅心跳。


「啊,快了快了,進去了!」
「嗯嗯…終於…」
終於,貼在門上的兩人有了行動,他們一臉猙獰的踹開了大門,可憐的白色大門因此多了兩個黑腳印。


砰!!


「你們在幹麻……诶?」
一陣尷尬…。


「智?」
「小翔?」


「怎麼了?」休息室中的兩人,額頭上不斷的冒著汗,一人手上拿著個小紙袋,另一人手上拿了本很厚的書,兩人同時一臉不解的看向在門口的大野智和櫻井翔。


「快點拉,ニノ把袋子撐大點拉!」
「撐很大了啊,我的手都紅了!你的書那麼厚,這袋子那麼小,怎麼放的進去啦!」
「可以啦,ニノ忍著點喔!」
見在門口的兩人沒有動作,相葉雅紀便轉回頭繼續和二宮和也一起跟袋子奮鬥著。


「雅紀,你們在幹麻…?」
大概過了1分鐘之久,石化中的兩人回過神來,櫻井愣愣的指了指二宮手上的帶子並看向相葉。


「恩?這是食譜啊!有了這本以後天天都可以做料理給小翔吃了!」相葉一臉開心的說出了令櫻井嚇的魂都飛了的話。


啪!


「笨蛋,你真的煮給小翔吃他還能上節目嗎!」二宮用力的巴了相葉的頭一下,並藉機吐槽著相葉的手藝。


「唔…可是…」
「沒、沒關係啦…習慣就好了…」櫻井苦笑著解救相葉。


「小翔你太寵相葉了啦!」二宮嘟著嘴看著眼前的兩人,自從他親身試吃了相葉的新作-漢堡排口味麻婆豆腐之後,他連續肚子痛了三天三夜,因此從此以後他看到相葉的”傑作”就怕,「唔…」講著講著肚子就非常不識趣的叫囂了起來,二宮默默的看向雖然就站在他身旁卻到現在都沒說話的大野,「智…肚子餓了…」可憐兮兮的樣子配上一雙閃著淚光的雙眼,讓大野馬上投降。


「想吃什麼?」
「漢堡排!」
「小和…每天吃不好啦…」
「才沒有每天吃呢!」
「知道了…那…翔你跟雅紀帶小和去吃吧!」


「诶!?為什麼不是你跟我去吃!?」二宮瞪大了雙眼看著大野,明明…明明就是他邀大野的啊,怎麼變成櫻井跟自己去吃了?


「因、因為我有事…」大野一臉心虛的看向二宮,因為後者的臉看起來不是要氣炸了而是要哭出來了。


「…笨蛋…大野智是笨蛋!我不吃了!!」二宮忍著眼淚,鼻音頗重的大喊一聲便拿起放在桌上的帽子頭也不回的跑出了休息室,『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明明邀請過大野好多次了,而成員們也幾乎都跟大野單獨去吃飯過了,可是、可是就是他這個”戀人”沒跟大野單獨出去吃飯過半次!一次都沒有!!每次約大野,他都說他有事或是不想去…為什麼?他二宮和也就這麼讓人不喜歡一起出去嗎?小氣點是沒錯啊…但是,大野可是他的戀人耶!!二宮在心裡哭喊著,眼淚也不自覺的奪框而出。




「Leader…我也覺得…你該跟小和一起去吃一頓飯的好…」櫻井在二宮跑出去後的下一秒為他抱怨著,他心疼這樣的二宮,因為雖然他跟相葉也不常出去吃,但至少相葉會煮東西給他吃…雖然可能常常會肚子痛。


「對阿,這樣小和好可憐…」相葉看著二宮離去的方向,眼淚在眼框中打轉著,不曾在他人面前流過淚的二宮,第一次在相葉的面前露出這種表情,沒錯,他相葉雅紀可沒漏看,二宮衝出門的那一刻的表情,讓人好心痛。


「我…我去追他!」大野皺著眉頭拿起放在身旁的鴨舌帽,穿好鞋子就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出外頭,留下眼睛裡有眼淚的相葉和一臉尷尬的櫻井面面相觀。


「那…我們現在要幹麻…?」相葉不知所措的看向櫻井。
「雅紀…把眼淚擦一擦吧。」櫻井吞了吞口水,此刻的相葉在他眼裡可是很誘人的,因為眼淚而紅紅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好可愛阿…。


「吶、雅紀,現在都沒人了喔…」
「恩,對阿,怎麼了?阿!小翔你做什麼啦!唔唔…」


──


二宮獨自一人走在東京的街頭上,跟身旁一對又一對的情侶相比,顯得更加孤單,他一面踢著腳下的石頭嘴裡也不斷的咕噥,而仔細一聽:「笨蛋智…傻瓜智…」竟然句句是罵著大野的話。


突然,二宮感到有人拉住了他的手臂,然後往後一拉,就因為重心不穩而倒在身後的人的身上,「誰啊!…智?」二宮驚訝的張大了雙眼,心裡頓時衝上一股暖流,「你、你怎麼在這裡…。」


「看到愛人跑出去了,誰不會追呢?」大野笑著看著懷中的人兒,因為天氣的關係而有點冰冷的身體讓他心疼了下,因此將懷裡的人抱的緊了些。


原本因大野的到來而感到溫馨的二宮,突然滿臉通紅的睜開大野溫暖的懷抱,一臉嬌羞地用短短的手指指著大野,「笨蛋…唔!不、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喔!你不跟我去吃飯我就永遠不原諒你!!」


大野愣了愣,他一瞬間好像看到了一隻可愛的柴犬裝的一臉兇惡的吼著自己,而他也彷彿看到了二宮身後有著小尾巴…,紅撲撲的臉頰,寒冷而微微發白的唇,明亮的雙眼,真可愛…大野瞇著眼打量著二宮出眾的外表,「小和…」然後大手一攬,再度把生氣的小柴犬擁入自己懷中。


「笨蛋!大家都在看啦!被發現怎麼辦!」
「不會的,都沒人在看阿!」
「你怎麼知道…咦?」
的確,他們這樣當街摟摟抱抱的,經過他們身邊的人不過就是低著頭或紅著臉走掉了,但…有沒有搞錯啊,他們可是嵐的成員耶!隊長就在這耶!不夠顯眼嗎?作者你給我解釋一下阿!


咳咳,就讓既然都被點名了那我就來解釋一下吧,此時的二宮和也,穿著一身中性的裝扮,又帶著一頂白色的毛帽,而二宮的頭髮又不短,帶起毛帽壓到頭髮,因此頭髮尾端正好在脖子的地方,而原本就長的像女生的臉孔因為天氣而顯些發白,被大野的體溫感染後臉部呈現白裡透紅的狀態,所以,整體看來,就是個比較沒什麼胸部的…女性。(小柴犬怒吼:女性!?女性!!?)


「我…我…我不管啦!你要跟我去吃飯啦!」二宮再度掙開大野的懷抱雙手抱胸,撇過頭決心不看大野,但是還是十分在意大野的想法,因此眼角不斷的偷偷喵向大野。


大野輕笑著,此刻的二宮就像是要不到糖果的小孩般鬧著彆扭,「知道了,但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大野拉起二宮的手,有點冰,他看著旁邊走過的情侶,並有樣學樣的牽起二宮的手,十指緊緊的扣著,然後連同二宮的手一起塞到自己大大的口袋內,然後邁步走向自己認為很"隱密”的店家。


「要去哪?」二宮快步跟上大野的腳步,由於好奇心的驅使他還是忍不住問了,而且他還想問,大野要他做好心理準備的意思是…?


不知道走了多久,二宮的腳都痠了,而大野一路上都帶著詭異的微笑,被大野握在手中的手也溫暖了許多,「到了!」 「唉唷!」大野突然的緊急煞車讓二宮來不及停下腳步,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了大野的背,還發出好大一聲哀嚎。


「這是哪裡啊…」二宮邊揉著鼻子邊從大野背後探出頭來,「好大!」二宮瞪大雙眼看著眼前高聳的建築物。


「這裡很隱密,而且吃飯還有包廂,所以不會被偷拍也不會被發現喔!」大野話中有話的說道,不過顯然後者並沒聽到,他只是一直在想在這裡吃頓飯要多少錢…,看出二宮內心想法的大野,只是輕笑的沒說什麼,他才不會讓二宮付錢呢,「走吧!」再度溫柔的牽起二宮的小手,走向那棟高聳的建築物內。


--
『好尷尬…』二宮低著頭看菜單,不時偷看一下大野,然後又慌張的將眼神擺回菜單上,『真的好尷尬…』


「小和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大野放下菜單問。


「啊…啊!拉麵…。」
「恩,那給我一個黑鮪魚壽司套餐,謝謝!」


大野微笑的對著服務生點餐,看樣子他很常來這家店,這裡的每個包廂都是採獨立式的,因此有很多藝人會來這裡,但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到底是誰,不過也沒什麼人在乎,反正只要有地方能讓他們安心又放心的吃飯,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而這家店什麼都有,從日式到西式,只要是你能叫出來的菜單通通都能幫你做出來。


「吶、智你常常來這裡嗎?」二宮怯怯的問著大野,二宮進了這家店後就被門口的排場給嚇了跳,這裡通常是要預先訂位才能得到的一個包廂,不然是一定會沒位置的,但,大野竟然有他的專屬包廂,他到底來過多少次阿…!?


「恩,蠻常來的呀!這裡很棒,吃飯不怕被偷拍,小和坐過來吧,坐那裡多彆扭阿。」大野拍了拍旁邊的坐墊,二宮從一進店門開始就整個人戰戰兢兢了起來,跪坐的姿勢正確的令人沒話說,背挺直的跟什麼一樣,大野苦笑的看著二宮。


「啊,噢、好…。」二宮紅著臉挪到大野身邊,當然,還是一樣是標準的跪坐著。


大野看著這樣的二宮不禁笑了起來,一直都不太出糗的二宮竟然在他面前變成這樣,「小和你好可愛。」大野將手伸過二宮的肩膀,攬過二宮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唔…笨、笨蛋,這裡是外面拉…」二宮皺著眉頭推開大野,他可不想被偷拍或是被人指指點點。


「不是說了嗎,這裡不會被偷拍的。」
「可是會被服務生看到…」
「小和擔心嗎?」
「當然,你不擔心啊,被看到一定會被社長罵的,到時候不要說在一起,要在同個團隊都會有問題的…」
二宮皺著眉頭說出自己的心事,他不是不想跟大野這樣光明正大的摟摟抱抱或是牽手,但、要是被發現了,一定會出事的,他不想和大野分開,真的不想,他也不希望大野被自己牽連。


「如果我是笨蛋,那小和一定是超級大笨蛋。」大野撐著自己的頭看著二宮,一臉似笑非笑的樣子讓二宮看的有點心動,「如果我真的怕,那為什麼還要讓你在節目上做一些小動作呢?」


「那、那不一樣阿…」
「小傻瓜。」
大野再次將二宮摟進懷中,並用下巴抵著二宮柔軟的髮絲,並用低沉且溫柔的聲音道:「不用想那麼多,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絕對不會離開你。」


「智…」二宮閉上雙眼,聽著大野充滿磁性的聲音,以及有節拍的心跳聲,也是,擔心那麼多做什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就交給未來的自己和大野吧,現在只要細細的品嘗、享受著現在的幸福就好了。


「不好意思。」突然包廂的拉門被拉開,一個穿著暗紅色和服的服務生十分有禮貌的將餐點放在二宮和大野面前的桌上後,在緩緩的退出包廂,一點都沒驚動到睡在大野身上的小柴犬。


「和…餐點來了喔…」大野輕聲的在二宮耳邊說道,吐出的鼻息讓二宮顫抖了下,縮了縮脖子後又再度在大野身上沉沉睡去,「唉…小和再不起來我就要吃掉你了喔!」大野邊調著醬料邊用出殺手鐧。


「什麼?什麼…?」二宮馬上睜大眼睛,一臉清醒的坐起身,他可不想在外頭被大野吃乾抹淨阿…,「菜來了喔…呵…!」二宮打了個大大的呵欠,雙手舉高伸了個懶腰,柔了柔眼睛後拿起拉麵旁邊的筷子,便開始跟拉麵玩起攻防戰,『哇!好燙!可惡阿…』此時的二宮很顯然餓到了一個極點,『嘿!看我的!左邊不行夾右邊!阿可惡!還是好燙!』


大野含笑看著這樣的二宮,而玩心大起的後者根本沒注意到大野閃爍的眼光,而大野也十分克制的等到二宮將拉麵全數吃完只剩下點湯的時候,手一伸,將二宮抱在懷中。


「啊!智…你做什麼啦…」二宮微紅著臉,手放在大野摟著他的腰上的手,頭靠在大野寬厚的胸膛上,嘴上雖然抱怨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和…你好燙…」大野微皺著眉頭看著紅著一張臉的二宮,然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看像那沒喝完湯的拉麵,拿起放在旁邊的湯匙便喝了一口,「啊…果然…」有加酒阿…。

--- ---
等二宮穿好衣服後大野十分體貼的扶著他出來,因為剛剛的事件讓二宮的腰現在酸痛的不得了,而突然的,大野非常不識相的問了句:
「吶、第一次跟我出去吃飯的感覺怎麼樣…?」


「笨蛋我再也不要跟你出去吃了啦!!」二宮嬌羞的罵著大野,臉上的表情一點也不像是再也不想跟後者出去吃飯的樣子。


隨著兩人越走越遠,聲音也越來越小...。

 

試閱二(櫻相部分無H):

「恩…小翔背我回去!」
「不怕又被我吃一次嗎?」


櫻井露出壞壞的笑容看著相葉,將相葉第一次的任性給打了回去。

「唔…可是我腰好酸。」
「那我扶你回去吧。」

結尾:

「腰好酸…」
「好累…」
「咦!?」「欸!?」

休息室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同樣的歎息聲,又發出同樣的驚訝聲。

「ニノ你…」相葉指著二宮吞了吞口水。

「你還不是一樣。」二宮嘟著嘴垂了相葉的肩膀,之後又繼續趴在桌上。

『都被愛慘了!!!』連心裡都想著一樣的事阿…。



「早安!」
「早!」
「早安。」

大野智、櫻井翔和松本潤同時進了休息室,櫻井還不經意的瞥了一眼昨晚他和相葉纏綿的地點,很好已經被清乾淨了;而大野則是坐在二宮旁邊幫他按摩著腰部,嘴裡還不斷在二宮耳邊道:「對不起啦,小和太可愛了啦…。」看來他們回家後又大戰了好幾回合,而松本嘴角則是一直掛著一個詭異卻不失帥氣的笑容,看似正常的休息是其實一點也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