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賀文*

*櫻井翔X松本潤

*不喜者勿入*

 

 


「...」櫻井翔張開雙眼,看著睡在自己胸口的戀人,溺愛的幫他把微遮住臉的髮絲撥開,被窗簾擋住的陽光透了點進來,打在偌大的雙人床上,櫻井默默的伸出手


拿起擺在床邊的時鐘,「6點了...」櫻井小聲的說,突然躺在胸口的戀人動了動。


「早安...」松本潤抬起頭看著櫻井道。


「醒了?不再睡一下嗎?」櫻井愛溺的吻了吻松本好看的額頭。


「恩...今天是...」松本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櫻井打斷「我得出去一下。」


「喔...好...」松本微顯失落的回答,今天是情人節啊...。


「晚點回來,早餐和午餐能自己解決嗎?」櫻井邊穿衣服邊問。


「我又不是你...」松本低頭小聲的咕噥,抬起臉看到的就是櫻井一張放大的臉,「唔...」


「晚點見。」櫻井依依不捨的離開松本柔軟的雙唇。


「恩。」目送著櫻井離開,「呼...好餓」松本摸著肚子說,「煮義大利麵吃吧。」


====


松本穿著圍裙邊哼歌邊煮著飯,手機突然傳出一陣聲音,「誰啊...」不是翔的...,松本有點失望的想,「喂?」


「啊,J要一起吃飯嗎??」電話中傳來二宮和也的聲音。


「恩...」松本看像那個還沒滾的水,考慮了一陣子後問「有誰在那?」


「我、智和相葉。」二宮數著。


「恩...好啊。」松本笑著回答,他一直很喜歡二宮這樣的感覺,好可愛,想必二宮在數數的時候一定是嘟著嘴舉起可愛的手吧。


「好~快點喔,在XXX咖啡廳等你喔。」二宮說。


「好。」松本邊走邊掛電話的走到房間挑衣服,之後選了件不會很顯眼卻很有松本風格的衣服,戴上一頂帽子和墨鏡就往外走。


====


「小翔沒一起來嗎??」大野探頭探腦的問。


「他...有事出去了。」松本微嘟起嘴不滿道。


「笨蛋。」二宮用手軸撞了大野一下,用眼神示意著。


「沒關係沒關係,大家一起去吃飯吧!」相葉笑著說。


「恩。」彷彿染上相葉的活潑松本也笑著回答,晚上他會自己回來的...吧...。


直到大家都點完餐的那段時間,除了二宮和大野的打鬧聲其他兩人都沒說什麼話,一方面是因為相葉一副快睡著的樣子,另一方面是松本若有所思的沉默。


「來,小和我餵你。」大野笑著幫二宮切好盤子中的漢堡排,用叉子插起一塊送進二宮嘴裏。


「笨蛋,我自己會吃啦。」二宮臉紅著別開頭。


「難得今天是情人節耶。」大野失落的低下頭,但從另一個角度看可以看到他一直偷喵著二宮的表情,不愧是魔王。


「唔...好啦...就...就一口喔...」二宮臉紅的像蕃茄般的轉向大野,彆扭的張開小嘴。


「...」大野愣著將肉送進二宮嘴裏,「受不了了...」


「恩??」二宮嘴裡塞滿了肉,無法開口,用眼神問著大野。


「松潤,相葉,抱歉我們有事先回去了!」大野強硬的將二宮拉起,明明說是要回去卻往咖啡廳的廁所去。


「智君...真是欲求不滿啊。」相葉說,誰也沒看漏大野那在二宮張開嘴後就產生慾望的下體,要看漏也難應該這樣說。


「我...先回去了。」松本吃完最後一口義大利麵,整理一下後便跟相葉道別。


「一通電話也沒打來...」松本失落的說,難道情人節還要自己一個人過嗎...?


====


回到家後松本頭上彷彿罩了一層烏雲似的,眼神飄向房間,希望那裡可以有人,「唉...」嘆口氣坐到沙發上。


「翔...」松本失落的叫著櫻井的名。


突然,鑰匙聲從門外傳進,「翔?」松本驚訝的站起,連忙往玄關走去迎接戀人回家。


「我回來了。」櫻井笑著走進玄關。


「恩。」松本笑著回應,「你去哪了??」好奇的問。


「這個...」櫻井將松本轉過身,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條項鍊,幫松本帶上。


「這是?」松本輕撫著墜子。


「情人節禮物。」櫻井脫下外套,從領口拿出一樣的一條,只是上面的字不一樣,「我的上面是寫J喔。」


「那我的...」松本仔細盯著墜子看,「S...」小小聲的說出。


「潤,我愛你。」櫻井俯身吻住松本的唇。


「我知道。」松本笑著回應他,手環抱著櫻井。


兩個人緩緩的移動到房間,櫻井騰出一隻手關上門。


噓...剩下的...要付費觀賞了。


找項鍊找了好久。 - 櫻井翔。


不是給你獎勵了嗎(羞) - 松本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