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現實文章*

*剛開始為松本潤二宮和也

*之後變為大野智二宮和也



 

 

「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了你會怎麼辦?」松本潤坐在床邊笑著問。

「恩...去找別人再談一場戀愛...騙你的...不要說那麼不吉利的話,我會一直愛你的。」二宮和也微嘟嘴別過頭。

「恩。」但我希望你可以幸福...松本沒有把剩下的話說出。

「幹麻那麼低沉啦。」二宮不滿的輕捶了松本一下。

「吶...小和,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松本雙眼深情的看著二宮。

「什...什麼?」二宮臉上一紅。

「如果我死了,請你忘記我,然後去愛別人。」松本將二宮緊緊抱著,好似一放開對方就會消失般。

「你再說什麼啦...」二宮微皺眉,不喜歡這樣的潤...。

「沒什麼...睡吧。」松本將二宮抱回床上,為他蓋好被子,「晚安。」轉身離開。

「你要去哪?」二宮拉住松本。

「...」松本沒說話,微側身手比了比上面,笑了笑。

「??」二宮一臉不解。

「沒什麼,去客廳看個電視而已。」松本笑著揉了揉二宮的髮。

「恩...」二宮不放心的看著他離開,為什麼...潤給他一種要離開的感覺?

當天晚上睡覺時夢到了,松本離開自己,留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去了一個自己到不了的地方。

「不要...」二宮皺著眉,眼淚不停的留下,「潤!」張開雙眼,咻的坐起身,左右張望了下,身旁的位子根本沒有被動過...,就代表松本根本沒來睡覺。

「潤?」他開始緊張了,拉開棉被穿好拖鞋就往客廳走。

「沒人...潤!!」眼中積著淚水,想起還有手機這種東西,連忙回房拿起,按下快速鍵"您所播的電話關機中..."機械式著聲音。

「潤?你到底去哪了...不要...不要留我一個人...潤...」二宮蹲下身,淚珠不停的掉落在地毯上。

六月十七號,早上,松本潤消失了...,留下名叫二宮和也的一個人...。

已經一個月了,好友相葉雅紀和櫻井翔不停的一同幫他找名叫松本潤的人...但每次找到的...都不是那個有著深遂眼神的人。

你到底去哪了...潤...我好想你...。

此時,天空上有一抹白色身影從二宮頭上飄過,那個身影,有一雙很美的白色翅膀...那抹身影叫做-大野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