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二宮和也

*前情提要:

「你醒了?怎麼不叫我?」

我睜大雙眼,因為從門口走進來的......,是一個有純白翅膀的天使。




一個天使,正常人會遇到嗎?我不知道,因為我遇到了...。

「你...」二宮和也微皺眉直盯著眼前有著巨大翅膀的天使看。

「?」天使用一副"怎麼了嗎?"的眼神看他。

「...」這天使...是不是有點...呆,二宮無語的想著,「這是哪?」想起正事的他趕緊問著。

「我家。」天使用一種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你家...」二宮腦內開始迅速的思考著,天使在天上飛,在天上飛所以家應該就是所謂的天堂,「所以我在天堂!?」他睜大雙眼驚訝的看著天使道。

「噢,抱歉我叫大野智,忘記跟你介紹。」此時天使...應該說,大野答不對題的回答。

「我在問你話...」二宮無奈道。

「噢...不是,這裡是地界啊。」大野再度理所當然的看向二宮。

「天使住在人間?」二宮驚訝。

「不,我是為了你住在這的。」大野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唔...為了...我?」二宮皺眉,他好像...忘記什麼了...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恩,為了你。」大野走近二宮身邊,輕輕抱住他。

「...」二宮驚訝不語,這句話...以前好像也有人跟他說過...是誰呢...想不起來,但此刻眼淚卻像未關上的水龍頭般流下,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和...」大野輕輕開口,溫柔的嗓音傳入二宮耳裡。

「我是不是...忘記什麼了...」二宮不顧眼淚直流,抬起頭看著大野。

「...」大野不語,「小和...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相信嗎?」

「什麼?」二宮微張開嘴,一臉不相信。

「...」想藉此轉移話題的大野,一看到這樣的二宮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種...很怪的感覺,受不了了。

「唔...」二宮睜大雙眼。

「...」離開二宮柔軟的嘴唇,微微笑了笑。

「你幹麻...」二宮驚訝的說不出話。

「恩...想親就親了麻...」大野略顯無辜的低下頭。

「笨蛋。」二宮臉染上一層紅色,別開頭嘟起嘴不看大野。

「...」大野笑了笑沒說什麼,「要出去逛逛嗎?」溫柔的牽起二宮的手。

二宮愣著,「你這樣怎麼去逛街啦。」指著大野身後那對又大又美的白色翅膀。

「啊,這樣就好了。」說也奇怪,大野一個彈指,全身就發出超閃的亮光,讓二宮頓時成了睜眼瞎子,等視力恢復了,大野已經變成跟一般人一樣的樣子了。

「恩...」二宮眼珠不停的上下動著打量大野,「還...算能看啦。」

「恩?還算?小和我這樣不好看嗎?」大野彷彿是給媽媽看考券的小孩般著急著。

「真的是笨蛋啊...」二宮小小聲的咕噥,「好啦好啦,很好看啦。」

「恩,那我們走吧!」聽到二宮敷衍的回答,大野反到沒生氣,摸透了二宮個性的他,早就知道二宮會這樣表達了。

****

走在接上的同時,大野一直不顧眾人眼光的牽著二宮的手,好似怕他走丟似的。

「這個大野智...真的...是笨蛋啊...」二宮羞紅著臉低下頭。

「ニノ?ニノ是你嗎?」直到熟悉的聲音傳來,二宮才微微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臉擔心樣的相葉和旁邊同樣擔心的櫻井。

「是...是我啦...」二宮小聲的說。

「太好了真的是你,我都找不到你,擔心死我了。」相葉大力的抱著二宮。

「恩...不用擔心啦...我很好...」二宮有點有氣無力的道。

「...」大野沒說話,只是默默的將二宮從相葉手上抱走。

「ニノ他是...?」相葉不知所措的問。

「呃...朋友...我朋友。」二宮睜開大野的懷抱道。

「噢...」相葉愣著。

「...」聽到這話的大野,心中又冒出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從來沒有的感受,因此想都不想大野轉頭就走,留下二宮一個人在街上和相葉一起。

「啊...等等...等等啦,智!」脫口說出大野的名,但後者卻沒聽到,二宮著急的趕緊追上去。

「看來...他們應該不是普通朋友吧。」終於開口的櫻井說道。

「?」相葉一臉不解的看著櫻井。

****

「等等...智...智!」二宮努力的追上前頭的大野,後者明明是用走的,自己是用跑的,卻好似怎麼都追不上,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二宮邊跑眼淚邊掉,突然感覺心臟一縮,停住腳步就往旁邊倒下。

「...」大野停住,身後的人沒有預期的追上自己,不否認自己用了點神術讓速度變快了點,有點擔心的回頭,

「和!?」一回頭就看到倒下的二宮,大野連忙衝去接住那小小的身子。

「不要...不要離開我...」直到昏倒前,二宮還不斷喃喃著這段話。

*待續...


*以下以大野智為第一人稱*

第一次嗎?

不,不是第一次,這絕對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松本潤旁邊的人,二宮和也。

自從去下界找了松本一次,看見了那叫二宮和也的人後,我可能就...愛上他了,滿腦子都是那個名叫二宮和也的人類,

為什麼那人類有那麼強大的力量?難道他不是人類嗎?

第一次看到櫻井喜歡的人類時,也沒有這種感受的...,二宮和也...你到底是什麼人?

****

「Ο Θεός, αυτό το παιδί είναι μια καθαρή άγγελος, σας παρακαλούμε να μην τον βάλουν μακριά ...」

神啊...這孩子是個純潔的天使,請不要把他帶走...

「Είμαι πρόθυμος να θυσιάσει, αφήστε τον να επιστρέψει στο δικό του μπαρ πλάι του ...」

我願意犧牲自己,請讓他回到他自己的身邊吧...

「Σας ικετεύω, αφήστε τα πάντα και πάλι στην αρχή...」

求求你,讓一切回到原點...。

第一次聽到松本的祈禱,一向自尊心強的他從來不祈禱,只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切事情,這次他祈禱了,是為了誰?

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那個叫做二宮和也的人類,連松本潤都被他迷的神魂顛倒,我也是...。

第一次跟他說話,好可愛的人,真的。

第一次見到他的眼淚,卻是為松本掉的,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松本回去前不忘跟我提醒要消去二宮和也有關他的一切記憶,

但一看到二宮和也的眼淚,我就開始後悔這麼做了。

第一次親吻到他的嘴唇,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就是突然想吻吻他那水潤的唇,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吻上去了,

看到他那彆扭又不誠實的樣子真的好可愛,這就是人類嗎?

帶他上街的時候,有個人類抱住了他,問我們的關係時他卻說只是朋友,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湧上心頭,是什麼忌妒嗎?我不知道,所以我逃開了。

但現在我後悔了,小和因為我的舉動以為我要像松本一樣離開他了吧,記憶就算消失了劃在心頭上的傷痕依然

不會消失的,一看到他昏過去我馬上就帶他回家了。

「小和...對不起...」我緊緊握著他的手,小小的手卻好冰冷,快起來吧,我不會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