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作者快沒靈感的(欸)*

*希望各位喜歡~*

*大野出現拉拉拉拉(灑小花花)*

 

 

 

松本消失後的一個月,二宮不吃不喝不睡...早上不停的工作,晚上則不停的找名叫松本潤的人。

「和...在這樣你會撐不下去的。」這句話櫻井和相葉不知道對自己說過多少次了,但如果自己不那麼做...

感覺好像就會失去一切...而且他不想獨自回到那個空無一人的家...雖然好幾次相葉都問自己要不要搬去他

家住,但二宮知道櫻井和相葉的關係,他不想打擾他們...所以婉拒了。

「潤...」二宮坐在公園的長倚上,低著頭手上拿著松本的照片,不斷的詢問、不斷的尋找,希望奇蹟出現,

希望松本只是鬧著他玩的,「潤,你到底去哪了...」二宮抬起手遮住自己的雙眼,含著淚沉沉睡去。


「二宮和也...你是我要守護的人嗎...?」夢中傳來陣陣聲響,是個很溫柔、很有磁性的聲音。

「什麼?」二宮張開雙眼,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公園了,記得自己明明是在公園睡著了吧?怎麼會...,左右張

望了下,「不是家裡...」

*以下以二宮和也為第一人稱*

一醒來我發現我躺在一個純白的地方,純白的床、純白的牆壁、純白的窗簾,走到窗台,打開窗簾,透出

了溫和的陽光,「好舒服...」我閉上眼靜靜享受著這種感覺,自從潤消失後,第一次那麼放鬆,那麼舒服...。

「不過這裡到底是哪...」我皺著眉頭,抬起腳步開始在這個像是房間中的地方走動,突然外頭傳來了像是什

麼東西的拍打聲,讓我不得不往那像是門口的地方看,門把轉動了,我警戒的微微彎腰,死盯著門看。

「你醒了?怎麼不叫我?」

我睜大雙眼,因為從門口走進來的......,是一個有純白翅膀的天使。

*待續...

 



*以下以松本潤為第一人稱*

「小和...」我緊握著躺在床上名叫二宮和也的男人,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為了他我可以犧牲自己,可是他

卻...生了病...無法醫治的病...為什麼呢?為什麼要把他從我身邊奪走呢??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我不是人類...

明明決定今天要跟他說的,卻接到他送醫的消息。

「快好起來啊...我有好重要的是要跟你說...」我將手放上他的額頭,輕輕的說著,好希望他可以張開那雙

又大又亮眼睛問我什麼事,「啊...祈求...對!用祈求的方式吧。」為了你犧牲我的生命也沒關係...。

堅定的走出醫院,走回家裡,打開沒有任何人知道的密室,「能讓人恢復的方法...就是犧牲一個天使的

性命...。」我拿著一本書看著,為了你我願意死上一百遍都沒問題...,畫著圖陣,恢復自己原本的樣子...

「Ο Θεός, αυτό το παιδί είναι μια καθαρή άγγελος, σας παρακαλούμε να μην τον βάλουν μακριά ...」

神啊...這孩子是個純潔的天使,請不要把他帶走...

「Είμαι πρόθυμος να θυσιάσει, αφήστε τον να επιστρέψει στο δικό του μπαρ πλάι του ...」

我願意犧牲自己,請讓他回到他自己的身邊吧...

「Σας ικετεύω, αφήστε τα πάντα και πάλι στην αρχή...」

求求你,讓一切回到原點...。

突然,圖陣發出一道光芒,光芒射向天際...我笑了笑,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